税收政策“大礼包”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扎鲁特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1日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正式落地实施以来,为了将政策大礼包及时送达纳税人手中,扎鲁特旗税务局巨日合镇税务所成立专业服务队,一方面强化内部培训,学习有关政策,率先吃透学透政策难点,确保“懂政策、会操作、能解释”;另一方面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宣传辅导,广泛宣传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确保纳税人对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真是及时雨啊!我们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了留抵退税,当天就看到退税款到账。有了这笔款项,对我们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有了很大帮助,扎鲁特旗兴旺煤炭洗选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李志军表示

  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出台后,扎鲁特旗兴旺煤炭洗选有限责任公司受多重因素影响资金流十分紧张,但资金短缺问题,严重影响企业进一步发展。了解到这一情况,税务干部电话与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通知提前准备留抵退税资料。精准对接,用了近一天时间与财务人员共同梳理资料、整理数据,确保了退税所需资料齐全后发起退税申请。

  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税收政策辅导,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落细落实,红利直达快享,为广大市场主体平稳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