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强数据共享统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科左后旗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强数据共享统筹工作,深化“以数治税”推进数据共享,安全可控。

  一是完善方案,形成机制。建立和完善税费数据共享统筹机制,完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精准落实,从对外提供、外部获取等方面保障税费数据安全合规使用,防止数据泄露、滥用。

  二是加强宣传,明确责任。积极采取多种方式提高数据共享意识,进一步强化税费数据保护意识,提高税费数据的管理、使用效率,挖掘税收大数据的价值。

  三是强化应用,提升效能。深入推进内外部税费数据汇聚联通、线上线下有机贯通,让税收数据“有数可用、有数好用”,让风险管理“无处不在、无事不扰”,有效提升税收服务和管理效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