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税务局举办“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工作近40年,我目睹了、同时也亲身经历了科左后旗税收事业发展的日新月异,在退休之时,能参加这么隆重的荣退仪式,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光荣,这是组织对我们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爱护,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组织的关怀,退休后,我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干部韩如云表示。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工作成就感,在全社会形成和传承好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优良作风,12月30日,科左后旗税务局举办了“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领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门、机关党委、党委纪检组负责人,荣休干部,荣休干部所在部门负责人和所在支部书记,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仪式上,局领导为到场的退休干部发放退休证、佩戴荣誉红花,并赠送了工会纪念品。
  年轻干部代表卢珊表态道:“我们年轻干部要从老干部手中接过为人民服务的接力棒,担当起时代接班人的重任,以勤勉之心向老干部学习,砥砺初心增长才干,以赤诚之心传承老干部精神,接续奋斗共创辉煌,以感恩之心做好老干部工作,饮水思源温暖服务。”
  仪式在《中国税务之歌》中掀起了高潮,青年税干用歌声深深表达了年轻一辈对老干部的崇高敬意,老同志听得情绪激动、热泪盈眶。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陈昌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科左后旗税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都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希望广大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紧贴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尤其是要做好传帮带,帮助年轻干部快成长、快进步,推动干部队伍新老交替、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近年来,科左后旗税务局不断健全完善干部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体系,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更好地贴合老干部日趋多元化的需求,更好地解决税务老干部的难点痛点,线上线下融合管理,全面提升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干部管理链条,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明显,为接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科左后旗税务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