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税务局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7日,中共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党委组织局机关第二支部、一分局支部和保康税务分局支部共同开展了 “我为群众暨问计问需、排忧解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新成立企业、不同行业涉税纳税代表参加以党员与群众面对面座谈的形式开展

  

    座谈会由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高利群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参会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就电子税务局操作、退税、注销、发票增版增量、发票领用、新办、减税降费、咨询热线解答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参会的党员们认真记录,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向代表们做了详细解答。

    高利群向参会代表讲真话、道实情、建箴言的行为表示感谢,并郑重表态:“此次座谈对我们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提升服务质效有很大启发。会后,我们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并吸纳改进,将梳理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编入修订后的《税费常见问题操作手册》,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议最后,高书记表示,希望今后各位代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提出更多建议,帮助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科左中旗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纳税人、缴费人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夯实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