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优形式,精细精准辅导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通辽机动车检验检测培训行业协会的办税人冯琳女士在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顺利办完涉税业务流程后,接受了税务人员的优惠政策辅导,她欣喜地表示,“本以为学习新政策要耗费很长时间,没想到税务机关利用办业务的时间就帮助我们了解了最近的税收优惠政策及申报表变动情况,真的很方便。”

  进一步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避免纳税人“多头跑”“往返跑”“盲目跑”,开发区税务局推行“面对面、一对一”精准辅导模式,深化一窗式、一站式辅导服务,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目前,线下日均辅导次数可达200人次。

  同时,聚焦纳税人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热点问题,依托公告栏、显示屏及教学一体机搭建“微课堂”,提供智慧辅导新模式,纳税人在办理业务及等待时间即可学习税法知识,精准落实好各项支持疫情防控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及时掌握各项优惠政策,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