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划我猜学党史 知行合一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八个字!前段时间党员开展的主题教育!看我的动作……”台上,党员张文琪双手比划出一颗心形,对面党员包慧杰急忙答道:“我知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创新党史学习方法,9月8日下午,花吐古拉税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你比我猜”这种互动十足的活动, 让党员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更加深刻地学习和掌握党史知识,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党史学习新热潮。

 

    本次活动是花吐古拉税务所党支部举办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之一,集党性教育、趣味交流于一体,以党员互动为媒,真正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花吐古拉税务所党支部还同时开展了“看图学党史”的主题活动,大家根据所看到的图片,回答对应的党史事件,有趣又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原来党史可以这样学。通过新颖的学习方式,既学习了党史知识,营造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又提升了党员同志队伍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同时,发挥正能量,起到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