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税互动给力度 企业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资金是企业运行的“血液”,也是推动发展的重要保障。随着疫情带来的影响逐渐减小,市场需求逐步扩大,众多企业亟需储备材料扩大生产,却囿于资金短缺的瓶颈。科左后旗税务局为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贵慢”问题,与辖区内金融机构积极沟通合作,将企业“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资本”,破解发展难题。

  连续4年获评A级纳税信用企业的天成铸造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粘土及其他土砂石开采业务,在复工复产重要阶段,企业出现了资金运转不畅的状况,一度无法支付工程款及职工薪酬。了解到企业困境,税务人员在核对企业纳税信用和资信情况后,及时为企业送上100万元的“云税贷”银税互动“大礼包”,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无需任何抵押,凭借良好纳税信用就能获得贷款”,该企业法人代表李洪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实实在在的尝到了诚信纳税的甜头。”

  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扶微。科左后旗税务局深化“信用值千金”理念,为构造纳税信用与企业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营商生态,扶持企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