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白露日 暖暖送别情——科左中旗税务局舍伯吐镇税务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科左中旗税务局舍伯吐镇税务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7日上午,科左中旗税务局舍伯吐镇税务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为退休干部陈旭宏举行荣退仪式。舍伯吐镇税务所所长吴婷、退休干部陈旭宏及税务所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退休干部陈旭宏现场讲述了自己的从税经历,与同事们忆往昔“税”月,并合影留念。吴婷为陈旭宏同志颁发荣休纪念牌,对陈旭宏同志为税收事业的奉献表达了感谢,并对他未来的生活送上祝福,为陈旭宏同志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忆往昔峥嵘“税”月

    “我们这一代人上班的时候,基层税务所都是土房子,为了十几块钱的税款拿着算盘和票子走街串巷,要能骑上自行车就觉得非常好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都是很正常的事。现在十万、百万元电子缴税纳税人足不出户网上申报,看到祖国税收事业的繁荣发展,我真自豪。退休老干部陈旭宏在讲述他的税收岁月时感慨万千。

    如歌的峥嵘“税”月带走了他的青春,却带不走他曾经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带不走他在一个基层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贡献。

  

感谢您,辛苦了!

    “老一辈税务人征税条件异常辛苦,许多地方交通不便,需要税干逐户登门去收税,回来后还需要反复核对。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一代又一代左中税务人前赴后继、锐意进取,才有了今天的发展成果。陈旭宏同志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勤恳恳,把自己宝贵的青春无私奉献给了税收事业。我谨代表舍伯吐镇税务所党支部以及我个人对您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您,您辛苦了!”吴婷说:“退休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希望陈旭宏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科左中旗的税收事业,常回家看看,让自己的退休生活幸福多彩”。

    一起共事多年的同事纷纷回顾了科左中旗税收事业的发展和与陈旭宏同志并肩作战的“税”月,并一一发言,为陈旭宏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座谈会结束后,陈旭宏同志表示:“虽然脱离了工作岗位,但我会继续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保持党员本色,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左中税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婷号召在岗青年干部要多与老干部交流学习,经常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薪火相传,共同促进科左中旗税收事业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