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鲁县税务局加强日常监督 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开鲁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确保各项税收政策落实到位,2021年8月,开鲁县税务局由纪检组长包卫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到开鲁县部分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走访。走访小组每到一个企业,都向纳税人介绍局在落实“征管改革”“电子税务局”“减税降费”等工作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并问需、问计、问难于纳税人,征求企业对落实政策、办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了解税务人员在税收执法、纳税服务、廉洁自律等方面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以及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等现象。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电话联系予以解决。被走访企业高度评价了局的纳税服务工作,以切身感受畅谈了深化税收改革带来的便利。内蒙古圣雪大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孙建表示:“平时税收管理员不来打扰,有问题常沟通,新政策及时进行宣传,遇到办税问题,也会想办法帮忙解决,比在老家时服务的都好。”

      该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经常性的开展明察暗访等监督检查,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拓宽纳税人反映渠道,确保税务人员由管理到服务的转变,为开鲁县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