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曼旗税务局:问题系统集成 部门协同高效

发布时间:2021-02-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奈曼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奈曼旗税务局在清理多缴税金时,发现奈曼旗海滨公路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的多缴税金为金税三期中系统原因产生的垃圾数据,无法进行处理。一分局工作人员及时将问题提交到问题协作工作平台上,由征收管理股第一时间处理,给出解决方案,保证了多缴税金清理工作的开展,解决了纳税人的难题,节省了纳税人办理退税的时间。

  这是税费征管协作平台解决纳税人难题的一个缩影。据悉,该平台上线后各级税务部门都可以利用该系统高效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该系统还配备了完善的工作机制,大大提升了税务部门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提高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自税费征管问题协作平台上线以来,奈曼旗税务局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主动收集和汇总各类涉税难题,及时把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人办税瘀点、堵点、痛点收集上来,做到精准推送、限时处理、积极响应,各部门积极配合,平台系统高效运转,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夯实征管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