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税务局:征管高效协同 解难题更便民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科左中旗税务局根据协同工作具体要求,结合本单位征管工作实际,发挥“一条专线”、“一个团队”的协同效力,致力于为办税人解决税费征管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局党委高度重视协同工作机制效力,逢会必谈协同工作机制,努力将工作“做在前头”。积极组织学习胡苏华局长重要批示精神和区局、市局下发的协同机制文件精神,建立闭环协同工作模式。在七个办税服务厅张贴协同机制服务通告,为纳税人、缴费人征纳难点、痛点提供解决渠道;通过税费征管问题服务专线电话、i税服务平台等途径,归集税费征管问题数据信息;科学分类、精准推送、限时处理、结果共享,保障“四个问题有人管”;按照“受理-处理-反馈-发布-提升”的问题处理路径图和“挂号-销号”的工作方式解决纳税人遇到的各种税费征管问题,切实强化税费征管水平,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办税人表示“这样的高效协同更便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