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旗税务青年争做学法懂法人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提高税务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推动法治精神和法治意识入脑入心,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学好、用好民法典。近日,科左后旗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学习民法典,争做懂法人”读书活动。

  参加读书活动的青年税干纷纷表示,民法典系统整合了新中国70多年来长期实践形成的民事法律规范,是一部具有实践特色的民法典。要认真学习《民法典》,把它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科左后旗税务局将继续把民法典的学习、推广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组织更多干部喜闻乐见、学习成效掷地有声的普法学法活动,促进税务干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