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税务局:“云”上税务 直播带“课”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科左中旗税务局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便捷有效的宣传税费优惠政策,推动减税降费红利稳稳落地,为“六稳”“六保”贡献税务力量。

  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来,为广泛推广“非接触式”纳税辅导,科左中旗税务局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组织业务骨干成立纳税宣传“直播”团队,梳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将针对纳税人重点关注的疫情防控税收新政、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电子税务局操作等政策和热点问题开展系列直播培训,把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点对点”精准传达,将精品化、精准化的纳税服务送到企业手中。
  据统计,2020年共举办三次直播课堂,共吸引了1532人次在线观看,86人次评论互动,获得纳税人平台点赞270余次。直播过程中,纳税人不仅能学习最新优惠政策,还可以互动提问。直播结束后,通过手机看回放,可以随时随地“不懂就看、想看就看”。
  下一步,科左中旗税务局将加大“线上”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力度,做到精准政策推送、即时互动交流、智能税务咨询、涉税消息实时推送。不断畅通征纳沟通渠道,努力探索出一条服务载体更佳、传播效率更高、培训覆盖更广的税宣新路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