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税务局: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抓实青年理论武装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科左后旗税务局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把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税收业务工作能力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持续创新学习理念,不断完善学习机制,用理论武装青年干部,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努力打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目前,该局已制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覆盖40岁以下青年干部54名。 

  该局把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由各党支部书记联系一名或多名青年干部,结合青年学习经历及岗位特点帮其完善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导师的传帮带作用。借助“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草原云”等学习载体,采用多种形式调动青年干部学习积极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截至目前,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54名青年干部中,已有14人取得研究生学历,3人研究生在读,税务师2人,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2人,英语专业八级1人,俄语专业八级1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