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学堂线上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10日上午,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依托i税平台(钉钉),对纳税人开展远程线上培训工作,开启纳税人学堂线上培训新模式。此次培训针对当前纳税人关注较多的纳税信用评价工作,共计114人代表248个企业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与传统培训不同的是,线上培训实现了预约、报名、教学等功能的一站式体验,纳税人可根据自身需求及时间安排进行网上培训预约报名,进行自助式视频学习,足不出户便可掌握办税知识与操作流程,减少纳税人往返跑的次数。线上培训的开启,有效实现了培训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和学习行为的自主化,大幅降低了纳税人获取信息的时间成本,培训方式更加灵活、培训效果更加直接、培训体验更人性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