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鲁特旗税务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扎鲁特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扎鲁特旗税务局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的一系列纳税信用宣传工作,促使诚信纳税深入人心,不断提升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扎实推进扎鲁特旗纳税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丰富线下宣传形式。在主要办税场所张贴宣传标语,通过电子显示屏公示2019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并投放关于纳税信用的视频短片,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进一步了解纳税信用等级是什么、纳税信用等级的高低对企业的影响等内容。

  二是积极拓展线上宣传方式。通过税企微信群、钉钉群等网络宣传方式,向纳税人推送纳税信用相关政策,充分利用网络的快捷性,让纳税人随时随地都能够了解最新纳税信用政策。

  三是严格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原则,强化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对不同纳税信用等级的纳税人采取不同的管理方式。如针对纳税信用等级良好的A级纳税人可提供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开通办税绿色通道等,对于纳税信用等级差的D级纳税人加强业务资料审核与日常管理,促进纳税人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真正让诚信企业“一路畅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