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伦旗税务局:以优质的服务底色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成色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库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严重的疫情影响,国家税务总局库伦旗税务局聚焦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落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创新服务方式,优化纳税服务,为恢复市场活力、激发企业动力贡献税务力量,以优质的服务底色,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成色。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坚持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弘扬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和蒙古马,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税务工作有机结合,融入到税收服务的全过程。

  二是坚持应享尽享,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把中央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第一时间落实到位,应减则减,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轻装上阵,激励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的理念,强化互联网办税,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流程、拓展办税缴费渠道、压缩办税缴费时间,积极打造出“让纳税人办税高效、办事高兴”的优质服务,努力向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的税务服务和最好的税务体验。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坚持下企业、开座谈、问需求、解难题、优服务,多措并举强化税企互动,促进企业发展。

  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强化税务队伍人才建设,努力打造基层局“头雁工程”,培养适应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税收人才。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廉政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关心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全力打造税务“铁军”,为税务服务经济大局夯实人才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