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曼旗税务局:辅导“云见面”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奈曼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天的培训真是太及时了,工作人员讲解得非常详细生动,我们对环保税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去我一定好好学习环保税相关知识!”奈曼旗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环境保护税政策培训后,其辖区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高女士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环境保护税顺利开征两年多来,奈曼旗税务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完善绿色税制,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围绕环境保护税征管重点环节,创新招法加强税收宣传,定期举行环保税政策培训会,多次对辖区内环保税纳税人进行“精准滴灌”、贴心服务,切实解决纳税人申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不断提升征管质效,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推进环保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日,面对即将到来的环保税征期,奈曼旗税务局提前着手,举办了环保税专题政策和计算问题培训会,进一步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强调了环境保护税这一绿色税制的重大意义,对近期最新发布的政策和文件进行了详尽地解释和宣传,并选取典型例题进行了讲解,帮助企业掌握政策,读得懂、算得准。同时,对企业申报过程中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梳理总结了解决方案和注意要点,为后期企业正确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