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鲁特旗税务局积极做好11月大征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扎鲁特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份大征期到来之际,扎旗税务局积极行动,下好服务“先手棋”,多措并举做好征期准备工作。

  首先,针对11月份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的征缴,扎旗税务局特开展为期2天的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的内部业务培训,保证前台业务人员做到熟知税收政策、熟悉操作流程,打好辅导纳税人的基础,做好为纳税人服务的准备工作,为11月征期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其次,结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扣缴功能的上线宣传推广工作,对参与预约测试的纳税人实现一对一的操作指导,并通过微信群、钉钉纳税人学堂等线上推广的方式向纳税推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扣缴功能的操作指引,在此基础上积极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以便纳税人熟练掌握电子税务局的操作,节约纳税人办税时间。

  再次,为保证此次征期平稳度过,扎旗税务局积极做好征期风险预判,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增加缴费窗口,缓解社保缴费压力。同时,各办税场所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日常消毒,严格要求办税人员佩戴口罩并对其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办税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