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霍林郭勒市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日前,霍林郭勒市税务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幕式,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入学习。

  在课上,年轻的税务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做好税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青年税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税务工作中,充分发挥税收工作职能,为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持续推动霍林郭勒市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