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税务局:党建引领业务 交流促进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实现党建和税收业务互促互融,10月27日下午,科左后旗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内蒙古吉源热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业务 交流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为座谈会开端,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分享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在加强党支部建设角度上提出了见解和思路,与会党员们畅所欲言,活跃热烈的座谈氛围中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企业支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服务员工、服务一线的作用,税务局第一支部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税费业务上的支持和帮助。随后就吉源热电有限公司投产情况及非税收入政策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吉源热电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带领一支部党员参观企业生产设备间和办公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打造了开放性、共享性、融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平台,促进了企业与税务局机关支部间的深度交流、互学互鉴,促使了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服务生产经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