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税务局:通辽市税务系统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霍林郭勒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10-11日,由通辽市税务局主办、霍林郭勒市税务局承办的通辽市税务系统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在霍林郭勒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开幕式由霍林郭勒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维奎主持,市委副书记战青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通辽市税务局副局长刘玉石、三级高级主办王国祥、各参赛代表队局领导及霍林郭勒市财政局、人民银行、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共有来自通辽市区及各旗县税务系统9支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赛程,霍林郭勒市税务局最终赢得比赛冠军,通辽市税务局副局长刘玉石为参赛代表颁发奖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