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税务局:税收优惠助力残疾人敲开幸福门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能有稳定的岗位收入,凭劳动支撑起一个家,我感到很知足。”在通辽市科晶硅砂有限责任公司的厂区里,谈起自己的工作,员工小刘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通辽市科晶硅砂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矿砂开采、硅砂加工的先进的专业化选矿企业,“我们公司今年5月份至7月份享受到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21.3万元。”该企业财务负责人冯玉龙表示,“国家持续减税降费,给企业降成本,为企业谋福利,让企业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了温暖。”

  税收优惠为保障弱势群体就业打通渠道,税务部门送政策、优服务的帮扶,也让他们提振了努力拼搏的精气神。

  “近几年税务局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对政策进行宣讲,很多政策刚出来税务部门已发到微信群里、有时候电话告知,真是太方便了。我们将把节省下来钱增加职工劳保福利,让职工得到实惠,让企业腾飞发展。”该企业法人代表张炳儒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科左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柳春表示,将着眼巩固和拓展“四力”成效,主动担当作为,着力狠抓落实,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王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