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税务局:“三个全面”谋篇全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霍林郭勒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霍林郭勒市税务局以“三个全面”为指导,深入谋划全年党建工作。

  一是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积极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党课、固定学习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效果。

  二是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激发队伍生机活力。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把“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结合,做到主题鲜明、记录规范、资料齐全,进一步强化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采取举办报告会、开展警示教育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关键岗位党员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岗位廉政等方面的教育,进一步规范从政行为,促进廉洁自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