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区税务局:对抗疫情显担当 收到锦旗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科尔沁区永清街道办事处主任敖志伟带领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税务干部勇担当 情系居民战疫情”字样的锦旗送到科尔沁区税务局,以此对税务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付出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据悉,在为期两个月的疫情防控期间,科尔沁区税务局配合永清街道,承接了宾馆小区、电大小区、燃料小区、北苑小区、财校小区等36个社区防疫监测点的24小时执勤值守任务。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党委紧急部署,火速组建一支由360名优秀税干组成的“防疫先锋队”,迅速投入到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阻击战。广大税干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不畏风雪严寒,24小时轮值在岗,守好“责任区”,妥善做好防疫宣传、出入登记、车辆限流、体温监测、便民服务等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的健康与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税务干部的担当,让美丽的税徽闪耀在社区疫情防控最前沿。(王银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