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强化外延做加法 进一步筑牢党建活动阵地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度,作为打造党建活动阵地的“基础年”,开发区税务局通过软硬件相结合着力打造活动阵地新引擎“红色驿站”,涵括党员组织生活体验中心、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红色文化长廊、党员阅读室、组织生活室五大党员活动场所,在内部打牢了阵地根基。

  本年度,开发区税务局为进一步筑牢党建活动阵地建设,从周边场所、共建单位、群团组织三个层面继续扩大党员活动阵地,确保党员学习教育有场地、组织生活有保障。

  一是向周边场所上“延”。在局外停车场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安装党建宣传栏,加强党的理论、政策宣传,同时让群众能够直观地了解到最新的党建工作动态,达到扩大宣传效果的目的。

  二是向支部共建单位上“延”。各支部与共建单位保持积极沟通的常态化交流,在每年固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之外互通有无,至双方的党建活动阵地进行参观学习,拓展税务党员的另外一种视野。

  三是向群团组织上“延”。由机关工会牵头建立“职工之家”和“妈咪小屋”,始终秉承服务职工促和谐的理念,把群团阵地建设作为党建活动阵地建设的重要一环,促使党群凝心聚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