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税务局: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再掀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左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9日下午,科左后旗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以“积跬步、行千里”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来自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竞赛,旗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柳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3轮比赛环节,以“抢答”为比赛主要形式,所有的题目均来自“学习强国”平台中的专题考试、每周一答、智能答题等栏目。活动现场气氛活泼,每名党员不甘落后,积极抢答,在答题中充分展示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

  长期以来,科左后旗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注册使用学习平台,不断推进平台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去、往实里抓,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旗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补短板、强能力、增本领的“加油站”,在全旗税务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新热潮,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圆满结束,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放下右拳的一刻,老党员孙秀春激动的说:“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刚入党的那一刻!”主题党日活动点燃了党员们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为民服务初心,践行兴税强国使命。(萨仁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