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扎鲁特旗税务局参加“5.15经侦日”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扎鲁特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515日是第十一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警方组织经侦、刑侦民警以及税务、银行、工商等部门工作人员走进扎鲁特旗中华广场及百货大楼,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形成立体化的宣传格局,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授防范经济犯罪侵害的知识。             

  515日上午9时,扎鲁特旗中华广场布置了展台,摆放了防范经济犯罪的宣传资料,利用本次活动,扎鲁特旗税务局印制了规范发票使用手册及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税干走进商场为商户们分发资料,讲解涉税知识,维护税法权威。

     

  今年“5.15经侦宣传日”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扎鲁特旗多部门合力共振,现场参与群众近百人次,本次活动丰富,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扎鲁特旗税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决维护合法权益,全面护航扎鲁特旗城市建设,确保家乡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张力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