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伦旗税务局召开宣讲会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库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库伦旗税务局党员干部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性的认识,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对扶贫政策学习不够深入执行存在偏差的问题,58日,库伦旗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讲会,库伦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讲团成员、旗委党校电教室主任娜荷芽老师应邀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上,娜荷芽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措施、巩固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挑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与会税务干部在决胜脱贫路上受到了一次全新的洗礼和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税务部门工作实际精准施策,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