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迎三·八“疫情防控、巾帼在行动”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故事、展示女性干部职工在防疫工作中众志成城、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恰逢三八妇女节,为响应减少聚集性活动的号召,特此开发区税务局工会举办迎三·八“疫情防控、巾帼在行动”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全体女性干部职工,活动时间为38日至323日,为期15天,参与作品不限形式、不限类型,并全部采用线上模式进行投稿,截至目前共征集到123幅不同种类、不同寓意的优秀作品,其中有人用“愿白衣天使插翅永翱翔,险中逆行佑人民”的诗歌展望美好愿景,有人用医务工作者和钟南山院士的画像传递深刻祝福,有人用小视频表达必胜的信心,为抗击疫情凝聚了磅礴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