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曼旗税务局:短视频按下税收宣传“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奈曼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口罩、酒精、手套等防护用品不计入工资、薪金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近日,由奈曼旗税务干部自制的税收宣传短视频在奈曼旗各个税企微信交流群传播开来。视频中,税务干部用简洁明了的语言、情景小剧场的趣味形式,让政策“干货”直戳人心。短视频一经发布,网友纷纷点赞,硬核又通俗!

                           

  “新冠肺炎突如其来,但这并不意味着税收工作按下了“暂停键”。现在大家都喜欢看短视频,我们就聚焦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等热点、焦点问题,录制一系列短视频,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税收政策,纳税人、缴费人看了短视频,我们的宣传目的也就达到了奈曼旗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

                      

  “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把业务办好。这个短视频太实用了,一步步教如何在电子税务局开具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看了之后我这个手残党也能在家开票了。”奈曼旗温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陈翠由衷地说。

                      

  面对“疫情大考,奈曼旗税务局紧扣“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主题扎实开展好“春风行动”,持续聚焦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春风行动”24项措施及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在做好科学防疫的同时,强化宣传辅导,大力拓展“非接触式”服务,切实把党和国家出台的税费政策落实落细,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