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鲁特旗税务局:开展社保优惠政策线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扎鲁特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社会保险费关系到普通民众以后的生活保障,扎鲁特旗税务局贯彻落实上级局和自治区政府党委、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针对广大群众关心的缴费问题,加大力度做好疫情期间的社会保险费收缴工作,于3月23日开展了“2020年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辅导”线上宣传活动,由社会保险费和非税管理股业务骨干对社会保险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本次活动以钉钉平台直播课程为主体,兼顾视频、留言、电话等指导方式,将优惠政策全方位传递给相关企业及全旗缴费人。

  服务缴费人是我们税务部门责任,全民抗击疫情的当下,扎旗税务局充为缴费人服务,积极作为,让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切实减轻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缴费负担。(张波颖 王丽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