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伦旗税务局:空中税收课 暖心又给力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库伦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从江西浙江、安徽返回库伦旗东盟水泥有限公司准备复工的40余名员工中数周会计最着急,因为,疫情防控要求他们还需隔离14天后才能返岗工作。积压了近两个月的账目需要周会计马上去处理,他心急如焚,正当此刻他手机铃声响了,打开一看是来自库伦旗税务局第二分局科员李晓青的钉钉视频,李晓青短短两句新年问候后开始聊起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出台的支持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和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周会计越听越来劲,不断地打断李晓青的话向他提问题,还拿起纸和笔做记录,此刻的他完全忘记了坐飞机、乘长途汽车的劳累,更像是一个快乐无忧的小学生。李晓青还告诉他:“这段时间你不便来办税厅,你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和内蒙古i税服务平台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税,或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如果厂里急需发票,你还可以网上申领,我们帮助你邮寄送达”。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视频讲解,周会计终于宽心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对李晓青说:“谢谢你耐心细致的讲解,今天你给我上了一堂空中税收课,我感到非常暖心,给我增添了很大的工作力量。谢谢你!”

  伴随着复工、复产及新征期的到来,更多的纳税人面临政策运用、报表填写及发票开具等问题,库伦旗税务局积极开拓和优化新的服务方式和渠道,以更高要求,更硬标准,更实举措,持续推进便民春风行动,助力库伦旗经济发展,为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 (/刘拓 文/海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