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税务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科左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就是集结号,防控就是责任,请大家务必克服困难,不讲任何理由,全员上阵,按指挥部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清晨7点30分,当大多数科左后旗人在家幸福的享用着热气腾腾的早餐的时候,税务局的党员干部就已经在党委书记、局长杨柳春同志的亲自带领下,深入到了税务局包联的住宅小区,开启了这一天忙碌又紧张的检测劝导模式。

 

 

(图为科左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柳春同志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左后旗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将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税务干部职工,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应对疫情、勇于担当尽责”,积极参加社区党员活动。

 

(图为科左后旗税务局干部登记进出社区人员信息) 

 

在关爱社会的同时,税务局也非常重视自己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在当前防护物资严重匮乏的情况下,仍然保证了一线干部职工基本防护装备的供应和使用;并合理统筹安排,实行弹性工作制度,确保税收工作不受影响。(文/金晓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