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人保驾护航 防控战“疫”一定赢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字号:[大] [中] [小]  
  

      扎旗税务局自接到旗委组织部部署的防疫工作后,百名税务干部纷纷投身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防控战“疫”期间,扎旗税务局办公室积极为大家筹集口罩,保证抗疫物资及时供应到社区防控岗位上。近日,本单位干部职工陆续捐赠一次性手套、口罩、暖宝宝贴等物资,为冰冷的战线送去温暖,彰显我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共渡难关的崇高品质。

   

  6c8d154e6482b0282f16de2b14f2ba5    7e8a56539009bc1d5b4953ee3c9a969

   

  税务干部职工将社区分配的小区当做疫情防控的工作堡垒,排除万难守住社区这道防线,在这个看似平淡的工作岗位上,税务人表现出高度负责、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张跃,非党,2月1日以来一直在玉龙社区默默值岗,玉龙小区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单位才了解;巴达荣贵春节期间在养牛小区照顾80多岁的老人,他的爱人是医生,他每天下午和晚上能有时间,主动要求在离家较近的富丽春城做志愿者;感冒刚刚见好的党员杜长峰积极要求加入2月10日的值班工作;单位司机付天宇在保证本职工作的同时,替换临时有事的值岗同事;一分局李成在做好大厅工作的同时,主动提出加入进社区值班的行列,与结束自我隔离的张泽宇轮流值晚班。

   

   

   

  677d368a6ed6eab98d73d5a8c622577   4aa8f6445fa622e08560d72e06e5ebf

   

   

  防控疫情,责任当先;保护人民,税务当先。扎旗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坚决执行上级机关各项抗“疫”工作部署,在临时抗疫岗位上齐心阻击疫情,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8e5dd3743c6f6837bf5ad772573686e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