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上门”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办好税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奈曼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喂,您好!我是奈曼旗青龙山镇纯洁旺角超市的店主,我知道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但是现在我急需领用普通发票,不知道可不可以办理发票领购业务呀?”刚上班,奈曼旗税务局青龙山税务所就接到了纳税人的业务咨询电话。

  该税务所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得知该店铺是为疫情防控卡点提供物资的定点店铺,如果不能按时领到发票,可能会影响到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的物资保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助该店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领发票,并派专人“送票上门”。顺利拿到发票的付女士感激的说“实在是太感谢了,在这个非常时期,税务部门还能送票上门,贴心的服务真让人暖心,谢谢!”

    据悉,为了减少聚集性风险,奈曼旗税务局通过税企微信群、钉钉交流群等渠道反复做好防范疫情办税服务提示,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遵循“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建议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尽量选择“非接触式”办税途径,对线上办理无法解决的事项提供预约办税服务,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