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税务局:党旗指引勇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此关键期,科左中旗税务局党委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一支由4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队值守在包联小区门口,积极配合全旗24小时疫情防控不间断工作。

  党员就要担当。插好党旗,戴上口罩,志愿者们坚定地站在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为进出小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登记、核检,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他们在寒风中,为社区群众筑起生命安全的严密防线。

  信心就是曙光。“如果需要,我可以报名”“如果需要,我们就上”……这样的接力在左中税务工作群中接连不断,越是重要关头和关键时刻,越要发挥党员的担当、群众的力量。党旗所指就是职责所在,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