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税务局出击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霍林郭勒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霍林郭勒市税务局出击疫情防控一线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局、区局、市局党委及霍市市委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自130日起,国家税务总局霍林郭勒市税务局派驻干部职工深入到包联小区门口防控监测点,对小区出入车辆及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霍市税务局党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监测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霍市税务干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建设平安健康家园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