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0日,科左中旗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通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科左中旗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认真总结。

  会议总结,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区局、市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在区局巡回指导组和市局联络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左中税收工作实践,聚焦人民群众期待,不断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入脑入心”的要求开展学习教育、以“求真务实”的标准推动调查研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提升税收工作的生动实践,继续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左中税收事业现代化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