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伦旗税务局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库伦旗税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学做结合,下基层走访调研,增强主题教育实效。1011-15日,库伦旗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成6组深入到分局、所、企业、个体户中,聚焦主题主线,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组织税费收入、服务基层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健全税务监管体系、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倾听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3105608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6个分局所,以及东蒙水泥、库伦旗蒙药、宏亚建材、库伦旗迎宾馆、昌盛养殖专业合作社、包金海建材商店等,听取企业、个体户、缴费人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6个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基层税务干部座谈会,倾听基层税干的诉求,了解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掌握基层干部队伍的思想动态。 

微信图片_20191023105620

通过深入企业、召开座谈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把主题教育贯穿于税务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入到税务部门的基层一线,推进主题活动在库伦旗税务局扎实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