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区税务局 将党旗插在减税降费阵地前沿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科尔沁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将党旗插在减税降费阵地前沿

——科尔沁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科尔沁区税务局减税降费临时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宋大光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宋大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及总局王军局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将减税降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在减税降费的一线战场展现党员的风采;二是要勤学善思,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讨论,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减税降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抓实干,让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面对党旗,佩戴党员徽章,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识,为科尔沁区减税降费事业贡献磅礴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