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关于暂停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部分业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因信息系统磁盘硬件损坏,导致金税三期系统部分数据库故障,预计在201911132000201911141500期间,影响内蒙古自治区金税三期系统和电子税务局缴款业务办理,同时还将影响到车辆购置税申报、新办纳税人套餐、变更税务登记、简易注销、环境保护税税源信息采集、银联快捷缴税、银行端处理、未完成订单处理(支付平台)、欠税信息查询和申报信息查询等部分业务办理。在没有接到新的通知前,请您暂不要前往办税服务厅或者通过其他渠道办理上述涉税业务。视具体情况,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将决定是否需要延长征期。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正在紧急处理故障,待相关业务恢复后,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公告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2019111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