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29日,通辽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拥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系统全方位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贯彻落实《意见》创新措施复制推广评审结果的通报、税务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等内容。党委委员、副局长金利明,党委委员、副局长冯秋颖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李拥军强调,一是要深化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实政治机关建设。“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今年各项工作始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上持续用力,实现基层政治机关建设与推动重点工作的融合互促,夯实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二是要从严从紧规范干部行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信念信仰、坚守法纪底线,既要在小事小节中律己修身,更要在大是大非前坚定立场。三是要探索应用创新思路举措,持续推进税收征管改革。2024年是《意见》落实的“提升之年”,要按照区局要求,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从推动税收工作提质增效出发,进一步推出务实举措,及时总结提炼,有力推进新征程通辽税收现代化建设,奋力把《意见》绘就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通辽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