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照亮初心 精神引领时代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信仰道路上的一面鲜红旗帜。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通辽市税务局坚持把“学习身边榜样”作为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受教育的重要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办实事、建新功的生动实践。

  张志刚同志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先后主办和查办200余起违纪违法案件,累计挽回经济损失2100余万元,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税务纪检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

  汲取“对党忠诚”的精神力量,以忠诚践初心。张志刚同志在平凡的岗位勤勤恳恳,听党话、跟党走,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担当作为中实现人生价值。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杜姗姗表示,张志刚同志无怨无悔地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奋斗目标,“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直到生命最后一息。”他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我们青年税务干部树立起榜样精神。开鲁县税务局董艳颖表示,张志刚同志那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让我更加明白作为共产党人,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时刻对党和税收事业保持一份赤诚之心。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锤炼干事创业本领,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汲取“人民至上”的精神力量,以初心守民心。张志刚同志把“人民至上”融入血脉,涵养深厚的为民情怀,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常行民之所盼。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徐亮表示,张志刚同志是一位令人敬佩的税务干部,始终坚守党的纪律,忠诚于党的事业,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认真履行职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敬业奉献。科尔沁左翼后旗税务局姜蕾表示,张志刚同志无私无畏、敢于斗争,身处执纪审查一线,面对困难不推诿、不逃避,遇到风险不畏缩、不躲闪,用“铁肩膀”挑起“硬担子”,我们要学习他工作全拼在前,享受在后,少说空话,多干实事,勤勉务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汲取“强国担当”的精神力量,以担当行使命。张志刚同志将生命奉献给税收事业,发扬挺身而出的主动精神,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霍林郭勒市税务局王欢表示,张志刚同志工作28年以来,始终勤勉敬业,甘于奉献,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用生命诠释了一名纪检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我深刻认识到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在于对理想和信念的追求,更加坚定自己作为一名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纪检干部的决心。科尔沁左翼中旗税务局李秋雨表示,张志刚同志把“担当”扛在肩上,善于执纪、敢于亮剑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在日后的工作中,我要向张志刚同志看齐,始终怀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实际行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