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系统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上午,通辽市税务系统在春节假期结束后首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的方式,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以崭新的气象和面貌,全力以赴奋进新征程。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礼敬国旗,高唱国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收心聚力、切换档位、抖擞精神、乘势而上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主动投入新一年的各项税收工作之中。(王盼盼)

   

  在通辽市科尔沁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精神奕奕,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结束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强大的奋进激情,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实干、奋斗,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马一洋)

   

  霍林郭勒市税务局通过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迎接新春,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使命,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锐意进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税务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刘悦)

   

  在开鲁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礼敬国旗、高唱国歌,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开启2023年税收工作新征程。新的一年,全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刘慧敏)

   

  在科左中旗税务局,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税容整齐,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心中燃烧着浓烈的爱国之情,胸中涌动着笃行实干的使命担当。2023年,全局将紧紧围绕区局党委“1336”工作安排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年内各项工作任务,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用更优异的成绩在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中贡献力量,奋力书写好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杨青学)

   

  在科左后旗税务局,国歌奏响,国旗飘扬,参加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展现后旗税务人深深的爱国、爱党、爱税之心,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税务干部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争取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再创佳绩。(王俊群)

   

  在库伦旗税务局,伴随着雄壮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税务干部一同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面对已经到来的崭新一年,库伦旗税务干部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楫扬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征程上继续谱写兴税强国的壮丽篇章。(王宁)

  

  在奈曼旗税务局,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新年攻坚的号角,激励全体税务干部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气和决心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奏响税务奋进新序曲。全旗税务干部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收心归位、凝心聚力,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从节后上班第一天起就抓紧抓实抓细,展现出积极向上、扛责在肩、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新气象。(张秀楠)

  

  在扎鲁特旗税务局,通过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对税收事业的美好憧憬,同时激励全局税务干部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向着新目标勇毅前行。(张泽宇 刘斯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