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迎新春 贺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通辽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开展“迎新春 贺新年”系列活动。

                   

  春节前夕,科尔沁区税务局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祝贺新年到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一起向未来。通辽市税费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全市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朋友祝贺新年。(马一洋)

  霍林郭勒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在新春到来之际开展了以“虎跃兔至尽祥瑞,新春欢闹启新程”的新春联欢活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大家共聚一堂,欢声笑语,轮番表演了异彩纷呈的节目。最后,他们共同书写下对税收工作和新年生活的美好祝愿,表达了税收一线工作人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刘悦)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新的一年,开鲁县税务局将始终保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着力改进纳税服务措施,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刘慧敏)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科左中旗税务局举办“共迎新税月 欢度幸福年”联欢会活动,税务干部通过歌舞、魔术、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喜迎新年,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推进2023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杨青学)

  新春伊始,库伦旗税务局纳税人送上“福”字,感谢纳税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于税收工作的支持。在新的一年,库伦旗税务局也将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实现税收现代化添砖加瓦(孙东旭)

  春节将至,奈曼旗税务局开展迎新春活动,组织税务干部贴窗花、挂灯笼,营造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李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