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晟局长督导主城区税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1日,通辽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晟深入主城区办税服务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隔离点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税务干部

  在科尔沁区税务局和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周晟实地查看扫码测温仪器,了解窗口人员配置、消杀备品储备、窗口“一米线”设置等情况。他强调,办税服务厅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到防控不松、工作不断,确保办税缴费服务安全高效有序开展。要做好11月份申报纳税期延长办税缴费服务工作,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等平台进行网上业务受理、掌上业务受理;对确需到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必须按规定使用、查验“一通码”,通过疏导引流、错峰办税、即来即走,最大限度避免人员集中,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前台工作人员要紧绷思想之弦、责任之弦,按规定频次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不得漏检、代检,做好办公区域卫生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科尔沁区银桥宾馆隔离点,周晟关切询问投身抗疫一线的税务干部,物资保障、防护用品、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疫情防控人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用付出彰显了责任和担当。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科学轮流值守,确保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坚守岗位。

  市局办公室、纳税服务科、纪检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方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