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直属机关工委深入市税务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8日,通辽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孙万民一行深入通辽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晟与孙万民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谈。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华,机关党委委员及专职党务干部陪同调研。

  工作汇报会上,李华就全局基本情况、工委调研指导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做详细汇报。

  孙万民表示,市税务局党委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紧密,“星火辽原”党建品牌特色突出,“一月一主题”活动成效显著,党建活动丰富,社区共建效果好。并从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深入推进“三比三创”活动和“最强党支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

  李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在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效。

  期间,调研组从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基层组织设置情况、“三比三创”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书记项目”进展情况及成果、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等10个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