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助力全员核酸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本次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规模大、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天蒙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得到了市税务局的倾力支持,在自身任务繁重、工作强度较大的情况下,派出精兵强将全程参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天蒙社区核酸检测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极大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在感谢信中写道。 

  1024日,科尔沁区霍林河街道天蒙社区为感谢通辽市税务局对全员核酸检测及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送上一面写有尽职尽责服务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一直以来,通辽市税务局积极履行与包联社区的联建共建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共建工作。年初以来,与天蒙社区共进行6次工作对接,组织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双报到 双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慰问困难党员、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站岗执勤、社区小区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中,通辽市税务局16名党员志愿者认真负责、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的社会担当和良好形象,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一致好评。(石忠会/文 晋忠宝/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