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通辽市税务局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迎七一“青春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广大青年税干更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中国税务精神,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党史教育砺初心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青年导师包金海带领青年干部前往国家电投内蒙古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现场,从南湖红船到复兴号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重任。参观期间,青年导师与青年税干一起重温入党誓,在铮铮誓词中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家书筑信仰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品读家国情 青春书华章”红色家书分享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观看《榜样6—·巴特尔:草原之子 牧民英雄》短片,激励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红色家书主题分享会活动中,广大青年干部诵读红色家书,述说心中感悟、传递家国情怀、厚植红色基因。

  导师寄语指方向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包金海,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华以青年导师身份全程参加集中学习和红色家书分享活动,并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包金海从感恩珍惜、坚持定力、执行奉献、守心敬畏四个方面分享感悟,要求青年税干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守住初心本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

  李华要求青年干部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怕吃苦,勇于坚持,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展现青年税干的向上力量。鼓励青年税干积极参与各项竞赛活动,努力为通辽税务增光添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